月半抱抱

© 月半抱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AgainFELL:

【AgainFell】不太友好的相处

“听着你这蠢小孩。我已经说过了,地底的所有怪物都很危险,不要顺便靠近他们”

“但是大嘴兔——”

“屁!别跟我说什么狗屁大嘴兔了!放下你的那套理论闭上嘴!”

“哼——最讨厌chara了!”

“你还以为我想跟着你啊?我也早就不想理你了行吧?好啊你自己看着什么狗屁大嘴兔闯天下去吧?我不理了,反正他们打破结界对我而言也是好处,我为什么要管你呢?”

frisk恼怒的站起身,鼓着脸跑向废墟深处

chara深呼吸了一下,原地转了几圈然后大骂了一声脏话,就愤然跟着frisk的脚步离开了

……能拥有这种决心的人类不多,我不想再孤go▲gjf——

——我不会再孤itdtid♢jrd我kfjfdj不fxd会guph[404]og死otridfkx♢




chara醒过神。她已经跟着frisk到了那个羊怪物的栖身之所了

她在黑暗中偶然听到的传言竟然是真的——
皇后住进废墟,王子死去,国王变得更加残暴……

……这不是我jfdtdi的oyf#hkddkt错jfsxjf是jgxkdt他tiddfj们

“噢天啊,你是?”

“我是frisk·大嘴!”

“又是一个孩子!喔啊,呃、你好啊孩子。你正在和我的宝宝溜这朵——不是很听话的小花呢”

看起来……一个蛮友善的羊怪物正在——溜着一朵花?

我的天……

chara捂上眼睛,不肯相信眼前的一切

这是那个凶残的皇后?你不如把我打死算了?

“哇,这真酷!”

听着frisk兴奋的语气,chara悄悄放下了手

……等等她也想溜那个小花??

不是?等等frisk你到底看了什么东西??

“给我停下——那不能——”

chara黑着脸飘出去

“——frisk过来!那是个怪物!”

“唉?但她很友善……”

“过来!”

frisk揪着嘴放下手里的项圈,走到了chara身边——一堆空气身边

toriel一脸蒙的看着frisk离开自己身边,走到空气旁
“我的孩子……那里什么也没有啊?”

怪物怀里的玩偶歪歪头,像是也很疑惑的样子

chara悄悄唤出刀刃。她的脸变的阴沉

“听着frisk,现在,躲到我的刀后去——然后——战斗!”



/我们没有拖更/认真脸

/没有/认真脸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