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半抱抱

© 月半抱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AgainFELL:

【时间线之前】chara的故事(完)

人类又掉了下来

早早在那里等着的asriel在人类坠下花海的一瞬间——把她的四肢砍断

chara看着自己的手脚断裂处涌出鲜血,飞溅在空中组成一副血腥的画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有这个预感,而且一个人类——一个入侵者,我有权杀死你”

虽然她这次想回归本心,重走PE。但是这真的很疼

看着渐行渐远的羊型怪物,chara心底的那股恨意突然就开始暴涨——

“噗”

羊型怪物倒下了

chara错愕的看着自己飞向怪物的小刀,再看了看自己的身体

我……变成了魂魄?……

……不!不!这不可能!我还有我的决心!我可以重——

“重置失败”

……

“重置失败”

“重置失败”

“重置失败”

“重置失败”

“重置失败”

……

chara呆坐在花海中,眼睛死盯着她的HP

-1/20

这莫不是上天的惩罚?

chara开始低笑,然后慢慢变成疯狂的大笑。那双全黑的双眼流出的黑色物质布满整张脸。毛莨花瓣随风飞起,又飘飘而落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